隱私權與資訊安全政策

※ 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 當使用者上傳公眾相片與公眾賀詞時,系統將請使用者提供相片作者姓名、相片名稱與電子郵件信箱。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電子賀卡 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之特定目的如下:相片管理及服務、網站活動資訊聯繫、網站相關活動推廣、類似契約或法律關係管理之事務或業務等,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電子賀卡 不會將使用者的個人資料用於不屬於以上特定目的或超出網站業務範圍之用途,亦不會任意向非相關第三人或非關係企業提供使用者的個人資料。

※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連結本網站,連結時請選用本網站之標示(Logo)。

※ 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本網站為保護使用者隱私,有權配合當時法令、環境等隨時修改公告並儘速公告週知。